欢迎访问南阳医专医学技术系!

学校首页
  • 南阳医专医学技术系

医技系专场招聘会圆满成功

为了更好的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,为应届生提供就业岗位。医技系于2021611日上午在主校区三号楼201教室举办专场招聘会。参加此次会议的有系党总支书记杨明勋,学生会主管老师刘良,医技系就业创业主管老师刘玉博,各大企业单位的工作人员以及18届毕业生。

会议伊始,由星创视界、大华眼镜、晨明眼科、方城光明眼科医院、社旗县五官医院等企业单位来校讲解招聘,通过ppt讲解的形式对本企业的规模和前景进行了简要的介绍,同时又对企业的现有产业结构、组织构架、企业文化、人力资源政策和未来的职业规划进行了讲解。宣讲结束后,同学们对各企业的各项信息有了相应的了解,同学们积极提出疑问,各大企业单位也对同学们的疑问进行了详细的解答。杨明勋书记关切同学,亲自到场给同学们做就业指导和咨询工作,为他们答疑解惑。

本次招聘会使应届毕业生们了解了一些关于专业方面的就业情况,为以后的招聘面试提供了良好的基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