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访问南阳医专医学技术系!

学校首页
  • 南阳医专医学技术系

“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”歌咏比赛隆重举行

616日下午,由校党委主办,党委宣传部、校工会委员会承办的南阳医专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“永远跟党走,奋进新征程”教职工歌咏比赛在新东区大礼堂隆重举行。本次比赛由11支各系(部、院)教职工参赛队伍组成,他们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唱响听党话、感党恩、跟党走的时代主旋律,以嘹亮的歌声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。莅临现场的领导有:校党委副书记、校长王立义,校党委副书记逵应坤,校党委委员、副校长张国良、范真,校党委委员、纪委书记刘金云以及各位专业评委老师们。

百年征程波澜壮阔,百年初心历久弥坚。此次歌咏比赛是我校积极推进建党100周年党史学习教育主题系列活动的内容之一,以“永远跟党走,奋进新征程”为主题,广泛动员和组织引导全校教职工积极参与歌颂党、歌颂祖国的大合唱活动,重温党的光辉历程,讴歌党的丰功伟绩,宣传党的辉煌成就。

校党委、校工会委员会、各系(部、院)对此次比赛活动高度重视。活动启动以来,我系教职工积极报名、踊跃参赛,和临床系党总支携手精心策划和组建了独具特色的合唱队伍。整个队伍合作默契,利用业余时间积极组织排练,提高合唱水平、展现士气风貌,参赛选手们在赛前积极准备、反复训练,有力推进合唱比赛有声有色、扎实有效地开展。最后,功夫不负有心人,临床系和我系代表队伍在整场比赛中表现优异、拔得头筹,荣获南阳医专“永远跟党走,奋进新征程”歌咏比赛一等奖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