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访问南阳医专医学技术系!

学校首页
  • 南阳医专医学技术系

医学技术系学生会第十六届换届选举成功举办

为加强我系学生的自我管理、自我教育以及学生间的相互联系。我系决定于2021年10月13日在3号楼201教室召开“医学技术系学生会第十六届换届选举”活动,本次活动参会人员有学生会主管老师刘良、学工办主任李东、学籍主管老师郭绘绘、辅导员赵煜宇、就业创业部主管老师刘玉博、辅导员韩江源、竞选人员45名、20级、21级学生代表参加会议并为竞选人员打分。

首先,刘良老师发表竞选致词,他强调:“评分人员要遵循公开公正原则,客观看待竞选人员。此外,竞选人员要全力以赴、不留遗憾,即使竞选失败也应当全力支持学生会工作。”

别人怀宝剑,我有笔如刀。竞选者们一个个精神饱满、自信登场,在演讲中充分表达了服务同学,不怕困难的奉献精神。在场的评议人员也是认真负责,充分观察每一个竞选者的各方面能力,追求公平公正,在经过多方面的综合考虑后写下自己郑重的一笔。

最后,由李东书记和刘良老师分别总结发言,李东书记提到:“学生会是一个服务于同学的团体,其中辛苦不言而喻,希望竞选者不论成功与否,都可以在今后的工作及学习中更上一层楼。”刘良老师补充:“将会严格按照同学们的投票结果来进行选举。”

此次活动充分展示了同学们的积极性,增强了同学们之间的凝聚力,从而为学生会的可持续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,构建了一个积极健康的学生会工作环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