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访问南阳医专医学技术系!

学校首页
  • 南阳医专医学技术系

医技系开展“守护网络安全,构建和谐校园”主题班会

10月11日—17日是2021年网络安全宣传周,为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,提高学生的信息甄别能力,增强网络安全意识,教育学生做到文明健康上网,我系各班级于10月12日组织开展“守护网络安全,构建和谐校园”主题班会,以多元的内容宣传网络安全知识。

班会上,各班主讲人带领同学们从日常网络安全陷阱、网络安全的防范、遇到网络诈骗的抢救方法、远离危害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。在同学们理解了什么是网络安全的基础上并告诫他们养成良好习惯,保护个人信息,提高警惕,才是我们远离危害的根源。

此次开展“守护网络安全,构建和谐校园”主题班会宣传活动,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网络安全防范意识,同学们纷纷表示:要从我做起,安全上网、绿色上网,不沉迷网络,让网络成为自己成长路上的好朋友,共同维护网络安全,传递正能量,营造清朗网络空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