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访问南阳医专医学技术系!

学校首页
  • 南阳医专医学技术系

医技系开展“志存高远,砥砺前行”主题讲座

2021年10月20日下午3时,医技系于南阳医专主校区三号教学楼301教室开展“庆祝南阳医专建校70周年”主题讲座。本次活动邀请了河南省影像学会副主席、河南省放射学会委员、河南省卫生职业教育医学影像技术学组主任委员、南阳市医学会常务理事、南阳市放射学会主任委员、南阳市医学影像诊断研究中心主任、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附属医院放射诊断科主任蒋烈夫为医技系21级学生代表做主题讲座。

蒋烈夫主任在此次讲座中指出,南阳医专自1951年建校以来一直秉持“为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保驾护航”的初心。“饮水不忘挖井人”,他与21级医技系学生代表一起缅怀老一辈专家,共同学习前辈对医学事业的热忱之心和执着精神。同时,他指出一个可以展示自己的平台的重要性,要求大家时刻保持对平台要有一颗感恩之心。

蒋烈夫主任讲到,引领学生回顾医院与学校的发展史,就是要铭记老一辈创业者的丰功伟绩,激励大家铸理想、练本领、强担当、争做时代新人,为医学影像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。最后,这次讲座对同学们深刻认识学校发展,增强对学校的归属感、认同感,坚定自己的理想,明确自己的发展方向具有重要意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