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访问南阳医专医学技术系!

学校首页
  • 南阳医专医学技术系

医学技术系成功举办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系赛


 本网讯(文/学生记者牛一鸣)为树立正确的职业就业观,进一步认识自我和了解就业环境,11月9日,医学技术系于101教室成功举办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系赛,参与人员为辅导员周育颉,22级、23级学生会成员、学生评委、参赛人员共同参加。

 大赛开始前,主持人与观众们对参赛人员表示热烈欢迎,在主持人宣读完比赛规则后,周老师宣布此次大赛正式开始。参赛者们精神饱满、自信登场,通过PPT展示和演讲结合的方式分析自己所选专业的定位、前景,并剖析所在赛道中自己的优、劣势,阐述了对自我职业的规划,从过去与未来、个人与社会等方面发表自己的想法,可谓面面俱全,尽善尽美。

 在参赛选手发言完毕后,评委老师分别针对选手们的讲演内容的不足之处给出建议,选手们在收到评委老师的点评后,虚心接受评委老师的指正,力求弥补自己的不足。

 周老师在主持人宣读完所有学生的分数后发表致辞,“这次大赛看到了同学们的热情和能力,希望同学们蒸蒸日上,也希望以后会有更多的同学可以自信站上讲台发表演讲,大胆展现自我,不断提升能力,让医技系出现更多富有热情和活力的同学。”在周老师致辞后本次大赛在同学们的阵阵掌声中圆满结束。(排版/学生记者牛一鸣 校对/宁绍爽 审核/钟俊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