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访问南阳医专医学技术系!

学校首页
  • 南阳医专医学技术系

砥砺奋进中国梦 激情青春从军情 ----医学技术系隆重举办2024年元旦联欢晚会

  为弘扬革命精神,传承红色基因,激发大学生爱国与从军热情。12月27日晚,医学技术系以“砥砺奋进中国梦,激情青春从军情”为主题,隆重举办2024年元旦文艺汇演。系党总支书记钟俊、主任李玲携全体教职员工,与在校学子欢聚一堂,共享美好时刻。

  新年晚会在李玲主任热情洋溢、振奋人心的致辞中拉开序幕,十四个节目轮番上阵,将不同时代、不同风格的节目融汇一堂,不断带给现场观众惊喜,为大家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。《新年迎财来》喜气吉祥;舞台剧《金色的鱼钩》回顾了中国红军长征十万里艰辛而辉煌的历程;《祖国不会忘记》唱出了人民对革命先烈的崇敬和敬仰,唱出了新时代人民英雄的豪迈和骄傲,也唱出了当代大学生对军营的憧憬和向往;幽默小品《看病奇遇》弘扬我校“厚德、恒志、精术,济世”的校训;《灯火里的中国》,歌声中饱含着同学们铿锵自信和对祖国的热爱与希望,绽放着青春与梦想的光芒。

  晚会充分展现了医技学子昂扬进步的精神风貌,丰富了校园文化,活跃了学习氛围,激发了入伍报国的决心和士气。结合当前形势为全体师生上了一堂生动的国防教育课,鼓励大家向前辈英烈学习,把青春梦与中国梦、强军梦融为一体,把个人命运与国家繁荣、军队强大连在一起,坚定理想信念,锤炼过硬本领,用火热青春书写精彩的人生。(文/学生赵彦斌)

C9D34

BDBD

37C6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