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访问南阳医专医学技术系!

学校首页
  • 南阳医专医学技术系

快乐运动 健康生活——南阳医专医技康复分工会举办躲避飞盘比赛

  为提升基层工会组织活力和凝聚力,促进广大干部职工身心健康,推动工作任务更快、更好完成。12月28日下午,医技康复分工会在仲景西区体育馆举办躲避飞盘比赛,分工会主席李玲、医技系党总支书记钟俊、康复系党总支书记张立润及分工会会员参加此次活动。

  赛前,教练为分工会教职工讲解了飞盘运动的基本规则、运动技巧和注意事项,并进行示范。大家很快学会了正反手掷飞盘、接飞盘等基本动作,体会到了飞盘运动独特魅力。

  运动热身后,躲避飞盘比赛拉开帷幕。医技系和康复系两支队伍展开了激烈角逐。比赛场上,选手们闪转腾挪,急停、急起、变向、冲刺,送手抖腕投掷飞盘,有时甚至凌空跃起奋力接盘,攻守之间,建立起了深厚的友谊。运动锻炼了选手们身体的力量性、稳定性、灵活性,以及眼、脑、身、手,指的配合与协调能力,增进了身体健康。

  飞盘运动兼具运动性、社交属性、潮流属性于一身,近年来迅速流行开来。此次活动不仅促进了职工之间的交流和互动,也为他们提供了锻炼身体、放松心情的机会。分工会将继续常态化开展各类形式多样的活动,努力提升广大教职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。(文/宁绍爽)